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珠宝灵感中不可多得的中国风珠宝

日期:2014/07/08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系列万宝宝个人高级珠宝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系列,珠宝设计师万宝宝的设计以花朵、叶子、竹子、蝴蝶及紫禁城做主体,表达了她个人的爱情观和家乡情怀。

伯爵(Piaget) “璀璨华裳”Limelight Couture Precieuse系列红碧玺白金钻石项链

伯爵(Piaget) “璀璨华裳”Limelight Couture Precieuse系列红碧玺白金钻石项链18K白金,镶衬728颗圆形美钻(约47.13克拉)、5颗梨形切割红碧玺(约10.95克拉)和一颗枕形切割粉红碧玺(约20.95克拉)。

情人节珠宝系列Yu Yi Lock

麒麟珠宝Yu Yi Lock Qeelin隆重推出第一个情人节珠宝系列Yu Yi Lock,耳熟能详的Yu Yi系列以新颖富有寓意及神秘色彩的古老中国传统饰品—长命锁(又称如意锁)。这次推出的Yu Yi Lock系列便中国古老相传的如意锁再添加一点浓情蜜意,经由法国工匠精湛的珠宝镶嵌手工,呈现深厚的中西合壁。

Qeelin高级珠宝King & Queen龙凤系列

Qeelin高级珠宝King & Queen龙凤系列达到的不仅仅是婚庆喜事,更是体现深远的中国文化精神中和谐共生、阴阳平衡的价值观。 龙凤系列设计极为精致,手镯及戒指均以柔和的玫瑰金精心打造,再镶上红宝石和钻石作点缀。其中以King & Queen为名的首饰以龙凤合为一体,神气活现的龙与凤并排而列,身驱交互融合。而King版的龙款和Queen版的凤款则各自呈现出男性阳刚和女性阴柔的不同魅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