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周生生“承·全爱 LOVE is ALL”钻饰系列

日期:2014/06/2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周生生“承·全爱 LOVE is ALL”钻饰系列

幸福的婚姻,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拥有羡煞旁人的甜蜜,也不仅仅是那一段唯美的誓言,而是必须经得起凡尘岁月的涤荡,才能兑现挽手时许下的山盟海誓。当中更打动人的是两人彼此珍惜、坚守、携手与共,那份“承”诺,那份无私的“全爱”, 恰是周生生珠宝希望以“承·全爱 LOVE is ALL”所赞颂的爱情真谛。周生生在寓意“爱你一世”的2014年,推出“承·全爱 LOVE is ALL”全新珠宝婚嫁主题,抒写眷侣相伴一世的真挚爱情故事。

“承”这个字在爱情世界里有着重要的意义,贯穿订婚、成婚、庆贺婚姻以及将爱相传整个甜蜜人生旅程。“顷刻约定·终生承诺”订婚时,戴上一枚精致订婚钻戒的那刻,等同许下要与对方共度一生的承诺, 终身守护;“环抱全爱·挽手共承”成婚时,为彼此环绕上无言而坚实的结婚对戒,携手与共的爱情誓言从此铭刻于指间的风雨同行;“爱意弥漫·喜乐延承”婚礼庆贺之际,璀璨夺目的西式婚嫁套装,在每一个细节见证着爱情的幸福和婚姻的美满;“传承幸福·生生不息”幸福坚守的爱情值得世代传承,长辈藉由寓意情比金坚的中式婚嫁金饰将这份爱与幸福传给新人,让无私的“全爱”从此生生不息。

作为周生生“承·全爱LOVE is ALL”婚嫁主题中最优质的钻石系列,Infini Love「全爱钻」拥有着至臻完美的质量以及赞颂永世爱情的寓意。Infini Love「全爱钻」的超凡切割工艺源自有“世界钻石之都”之称的城市——安特卫普,完美切割能清楚呈现其8个完整对称的心箭影像以及独有的璀璨光芒。Infini Love「全爱钻」是全球仅有的1%能符合“极完美车工”标准的钻石,4C当中的“Cut”达致完美比例(Perfect Proportions)、完美对称(Perfect Symmetry)以及完美磨光(Perfect Polish)的独特工艺,务求让Infini Love「全爱钻」以完美光华辉耀矢志不渝的爱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