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新结婚时代 钻石世家婚嫁珠宝“耍”个性

日期:2014/04/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适逢“双春婚嫁年”,2014中国婚嫁人群预计将突破2000万。作为“结婚主力”的80、90后新人,对婚嫁必需品珠宝的眼光更高。近期,钻石世家及媒体联合发布2014婚嫁珠宝流行趋势,个性定制、高品质、轻奢群镶,成为时尚新人们最爱的标签。】

4月开始,进入上半年的婚嫁旺季,作为婚嫁必需品的珠宝进入消费高峰。在广州天河城百货钻石世家专柜,“一生一爱”明星婚嫁系列专区吸引不少新人慕名而来。因为兼具稀缺性、高情感附加、独特设计,越来越多年轻新人倾向选择这样的时尚婚嫁钻饰。

新结婚时代,钻石世家婚嫁珠宝“耍”个性

婚嫁珠宝“耍”个性

“我们看中它够独特!”计划下月结婚的陈小姐与蒋先生挑中镶有全球专利钻石的“相恋一生”钻石对戒。光芒是普通钻石2倍,IGI特别颁发的火彩评级,令他们当场下定决心,“寓意也非常好,希望我们是对方一生的爱。

“珠宝经常戴,我很看重设计。”孙小姐一直在寻觅自己的婚礼珠宝,钻石世家“爱慕一生”婚嫁套装,让她非常满意,“大气显钻,性价比也高,是我喜欢的轻奢范。” “现在的新人基本都懂钻石4C,他们有更个性的要求。”钻石世家销售顾问介绍说,“一生一爱的婚嫁系列,能满足她们不同的要求。”了解钻石文化、追求生活品质,已成为消费主流的80后购买珠宝,越来越重视品牌内涵、个性品位。

时尚婚嫁珠宝新趋势

不只为传统婚庆而生,近日发布的婚嫁珠宝趋势中,“珍贵材质”、“轻奢群镶”、“日常款”成为关键字,时尚婚嫁珠宝成为80后新人的选择趋势。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新人,偏好融入理财观念,青睐Rosace极慕之光这样珍贵品质的钻石。精致群镶,让珠宝兼具华美视觉与平易价格;戒指、耳环、项链成套搭配,既满足婚礼的华美,也能在日常随意组合佩戴。 聆听中国年轻新人的需求,融合国际潮流趋势,钻石世家的“一生一爱”婚嫁系列,除了专属的爱情理念,更尝试采用专利美钻、个性对戒、明星元素、融入最流行轻奢风,不断创新的体验,受到年轻新人的热烈追捧。

中国婚嫁年,带旺全球钻石

“短短一周,光我们店就订出50多件。”钻石世家广州天河城专柜工作人员介绍。设计紧贴年轻消费者的心理,“一生一爱”的爱情理念引发媒体及明星热议,“一生一爱”系列凭借个性组合与情感主张,成为情侣青睐的婚嫁珠宝。据钻石世家品牌负责人介绍,进入婚嫁季,该系列钻石销量出现40%以上的增长。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5年当中,中国钻石市场的销售额翻了将近三番,已经达到228亿美元,成为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而今年被视为“婚嫁年”,中国预计新增将近2000万名新娘,钻石市场将再次大放异彩。个性设计加高品质钻石时尚饰品,成为今年婚庆消费市场中最受宠的钻饰。

新结婚时代,钻石世家婚嫁珠宝“耍”个性

新结婚时代,钻石世家婚嫁珠宝“耍”个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