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格拉夫珠宝母亲节献礼系列 见证真切温馨时刻

日期:2014/03/23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母亲的爱,宛如钻石永恒的璀璨光辉,永远照亮着每个人的心田。在此感恩满溢的温情节日,格拉夫特意挑选一系列蕴含着浓厚寓意和美好祝福的顶级珠宝,让你给无私付出的慈母传递一份真挚无暇的谢意。

天上上繁星点点,如母亲为儿女付出的点点滴滴,数之不尽。星体之间的奇妙牵引,如母子之间的血脉牵绊,浑然天成又永恒不变。格拉夫珠宝的Infinity系列以星宿的迷人魅力为灵感,璀璨迷人的美钻与色彩浓艳深邃的蓝宝石以白金包裹,镶嵌高度不一,形成起伏有致的效果,仿佛会永久延绵下去。 

格拉夫珠宝母亲节献礼系列 见证真切温馨时刻

格拉夫Infinity系列圆形钻石和蓝宝石项链,蓝宝石共重11.90克拉,钻石共重14.94克拉

格拉夫Infinity系列圆形钻石和蓝宝石耳环,蓝宝石共重5.33克拉,钻石共重4.07克拉

圆,最完美的几何图形,首尾相连,无始无终。格拉夫爱情系列以一颗珍罕华美的格拉夫美钻为中心,配以圆形切割的白钻环绕密镶,让主钻从任何角度都光芒四射。圆滑细腻的线条温婉流丽,象徵着被母爱包围,生生不息的惬意温暖。

格拉夫蝴蝶幻影系列的镂空密镶技术巧妙地捕捉蝴蝶振翅翩飞的倩影,利用顶级钻石勾画出流畅典雅的蝶形图案,为母亲的卓然气质更添时尚气息。

格拉夫珠宝母亲节献礼系列 见证真切温馨时刻

格拉夫BabyGraff腕表线条柔美流畅丶极具淑女风范,并具有格拉夫腕表的标志性特徵,即设计灵感源自单颗圆形明亮形切割的钻石琢面表壳。整块表盘密镶梯形切割钻石,并於12时位镶嵌一颗倒三角形宝石,这也被视为格拉夫腕表的一大特色。

格拉夫珠宝母亲节献礼系列 见证真切温馨时刻

最後当然少不了格拉夫心形钻饰作品,以最能代表爱的心形轮廓,向母亲表达心窝里的浓情蜜意。格拉夫BabyGraff Trilogy腕表系列的心形腕表,以崭新的镶钻技巧突显心形美钻的简约脱俗魅力,在腕间绽放夺目光芒,承载一颗赤诚之心对母亲满满的感激与宠爱。

格拉夫珠宝母亲节献礼系列 见证真切温馨时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