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Angelababy千万珠宝加身演绎奢华大片

日期:2014/0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1月16日,周大生珠宝公司宣布牵手新生代女神Angelababy(杨颖),邀请其为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力邀国内顶尖摄影师陈漫为Angelababy量身定制奢华珠宝大片。

据周大生珠宝方面介绍,邀请Angelababy作为其全新形象代言人,正是希望借助她美丽充满活力的形象丰富珠宝年轻时尚的内涵。Angelababy靓丽、时尚、热忱、进取,坚持向多领域发展,她的勤奋和努力有目共睹,在新生代中脱颖而出,正与钻石的特质相呼应,经过百千打磨,方能璀璨迷人,纯净珍贵,散发闪耀夺目光芒。

Angelababy牵手周大生珠宝 坐拥千万钻石

千万珠宝加身演绎奢华大片

Angelababy牵手周大生珠宝 坐拥千万钻石

周大生珠宝的23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个大中城市,此次启用Angelababy作为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为周大生品牌形象塑造上注入了全新的青春活力与时尚气息,更加表明了周大生珠宝对新市场主体的精准把控,以及向更高层次进发的决心与实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