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姚晨佩戴POMELLATO 67系列珠宝宣传新片《控制》

日期:2013/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年10月20日,北京,日前,姚晨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全新Pomellato 67系列“华丽摇滚”主题银饰珠宝亮相新片《控制》的全国媒体见面会。劲酷而摩登的纯银链环手链混搭最新款手镯,马衔索元素戒指,再加上密镶马克赛石(marcasite)的狮牙吊坠项链,弥漫硬朗而性感的气质,在惹眼红裙的映衬下更加夺人眼目,别显时尚辣妈的独有魅力。

姚晨佩戴POMELLATO 67系列珠宝宣传新片《控制》

姚晨佩戴POMELLATO 67系列珠宝宣传新片《控制》

Pomellato 67系列是宝曼兰朵为纪念品牌建立45周年而倾力打造的全新银质珠宝系列,汇集品牌经典之最,以赞颂品牌创立的1967年——一个在社会、音乐、文化、时尚等方方面面发生深度变革的年份,并再现珠宝在这个拒绝平庸、颠覆传统的时代背景下所蕴含的别样魅力。北京银泰中心连卡佛(Lane Crawford Beijing Yintai Centre)作为北京唯一指定合作伙伴,于2013年8月起独家展售该系列新品,与宝曼兰朵一同燃起华丽摇滚的序幕,开启个性激荡的魅力“银时代”!

姚晨佩戴POMELLATO 67系列珠宝宣传新片《控制》姚晨佩戴POMELLATO 67系列珠宝宣传新片《控制》姚晨佩戴POMELLATO 67系列珠宝宣传新片《控制》

Pomellato 67系列

狮牙吊坠项链:银镶马克赛石

戒指、手链: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