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以原创设计知名的麒麟珠宝呈献“印象Qeelin”活动

日期:2013/10/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国际原创知名珠宝品牌麒麟珠宝在北京嵩祝寺私家法餐厅优雅呈献了一场名为“印象Qeelin”的品牌活动。各界社会名流及珠宝艺术收藏家悉数到场。

麒麟珠宝的明星顾客著名影星钟楚红小姐、刚刚代表唯一中国入围影片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的内地知名演员郝蕾小姐、国际名模杜鹃小姐、香港超模周汶锜小姐、香港潮人先锋黄伟文及香港文化达人甘国亮等亦到场共襄盛举。一时间,熠熠星光点亮千年古刹,汇同麒麟珠宝的东方神韵,以及卓越的法国珠宝工艺,演绎出“中西合璧,挺秀群芳”的现代生活美学意境。

麒麟珠宝珠宝由华裔杰出设计师Dennis Chan陈瑞麟先生与法国知名企业家Guillaume Brochard先生携手打造。1997年,一次丝绸之路的探访使Dennis深深震撼于中国古代文化遗产,激发了其运用现代奢华珠宝工艺捕捉中国艺术精髓的设计灵感。2004年,麒麟珠宝珠宝在巴黎诞生,同年因国际巨星张曼玉小姐率先佩戴Wulu(葫芦)系列钻石耳环斩获戛纳影后而吸引了全球无数目光,跻身国际时尚珠宝的前沿。

以原创设计知名的麒麟珠宝呈献“印象Qeelin”活动

该品牌成功进入中国四周年之际,于帝都一座有着600年历史的明朝古寺内,呈现一场关于珠宝与艺术的瑰丽盛会,旨在让宾客在中西文化的精彩碰撞与融合中,感受到麒麟珠宝品牌的独特美学与人文精神。

设于庭院一隅的“麒麟珠宝工艺廊”中,每一个细节都表达着麒麟珠宝对巅峰珠宝制作工艺的不懈追求。诸如Wulu(葫芦)、Qin Qin (真爱之作)系列、Yu Yi(如意)等麒麟珠宝经典系列动静皆宜,光华尽现。展厅中央,陈列着5张Dennis Chan陈瑞麟先生的创意草图。这组在全球范围内首次被展出的珍贵作品,灵感恣意,妙笔生辉。

以原创设计知名的麒麟珠宝呈献“印象Qeelin”活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