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揭幕上海环贸iapm精品店

日期:2013/09/1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璀璨揭幕上海环贸iapm精品店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揭幕上海环贸iapm精品店

2013年9月3日,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璀璨揭幕位于上海浦西的环贸iapm精品店。该店坐落于浦西淮海中路最繁盛的商业区,是品牌继去年八月底ifc国金中心商场店揭幕后,在上海开设的第二间精品店。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上海环贸iapm精品店位于商场一层,占地123平方米的全新精品店以玻璃和光影为设计理念,装潢风格沿袭着戴比尔斯一贯的大气优雅,独特的设计演绎出戴比尔斯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的定位。展柜中至臻至美的设计,件件诉说着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的永恒魅力,顾客可从中探索DE BEERS独一无二的钻石珠宝臻品。璀璨珍贵的单颗美钻系列,极具象征性的设计系列,简约永恒的经典系列以及华丽非凡的高级珠宝系列等,颗颗精选美钻都诉说着品牌逾125年历史的“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

为了展示DE BEERS精选钻石之美,每家戴比尔斯专卖店都配备着DE BEERS Iris钻石火光检测仪器,以独特的技术协助顾客以专家的眼睛欣赏每颗戴比尔斯精选钻石花火绽放般的美态。而更与众不同的是,戴比尔斯上海环贸iapm店除了设置贵宾洽谈室外,还拥有独立高级珠宝展区,将为顾客带来更多的顶级璀璨钻饰。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揭幕上海环贸iapm精品店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球首席执行官狄方华(Francois Delage)先生说:“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成功进驻上海环贸iapm商场。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和最具挑战性的钻石珠宝市场之一,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十分愿意与之分享我们在钻石遴选、工艺以及设计上的非凡热情和宝贵经验。”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于2011年5月成功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分别在北京、天津,大连、南京及上海开设专卖店,满足国内各地区客户对顶级奢华钻石饰品的热情和需求。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的精品店遍及全球最高端奢华的名品集聚地,例如伦敦的旧邦德街(Old Bond Street),纽约的第五大道,巴黎的“春天”(Printemps)和“老佛爷”(Galeries Lafayette)百货,香港的置地广场,东京的银座(Ginza)等,此次成功进驻上海环贸iapm商场,相信它必将在中国市场崭新的征程中继续绽放钻石般的璀璨光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