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周大福助力追爱青年 主题活动上演求爱大作战

日期:2013/08/28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年8月31日,一场名为“一次特殊约会”的舞台剧活动将在上海闸北体育馆甜蜜上演,周大福将在沪、苏、浙三地的十几家门店进行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尚未开始就已经吸引了大量受众和媒体的目光。

周大福助力追爱青年 求爱大作战即将上演

缘起一条微博

经访问得知,该活动发起源自一个名为Matt的青年男生的求助微博,Matt打算向自己的心仪女生求婚,但苦于想不出一个浪漫的求婚方式,于是他向周大福发送了一条求助微博,希望周大福帮助自己完成心愿,周大福被Matt的真情打动,便决定给予他帮助,于是为其策划了这场名为“特殊约会”的求婚舞台剧。

谈到自己当初的想法,Matt表示:“其实我一开始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我觉得周大福有专门为求婚者设计的戒指、项链等,他们的产品充满了浪漫气息,最重要的是我所准备的求婚信物正是周大福的品牌,所以我才想到向他们求助的,没想到周大福竟然爽快的答应了,我是即幸运又兴奋。我的特殊约会,请你拭目以待吧。”

对于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周大福高层表示:“我们一直坚信‘真诚永恒’的爱情观,鼓励人们勇敢去爱,接到那个年轻人(Matt)的求助信息,一方面是被他的勇敢和真心感动,另一方面也想借助该事情鼓励更多的人勇敢追逐自己的爱情,尽到我们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周大福:帮助不白给,设置爱情考验

正所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周大福答应给Matt帮助也是提出了相应条件,希望他能够凭借自身的努力实现他的爱情梦想:Matt必须收集300条“甜蜜祝福”才能够获取帮助。

为此,周大福也发动其在沪、苏、浙三地的十余家门店发起了祝福收集的宣传攻势,活动从2013年8月10日一直持续到8月30日。届时,周大福会在各个活动门店进行活动宣传,Matt的队友会到现场收集路人的祝福,同时也会邀请一些感兴趣的情侣或单身男女参加8月31日的“特殊约会“活动,见证Matt的求婚时刻。

据悉,自7月19日上海金山热波音乐节上,周大福就已经的启动了 “特殊约会”的宣传,至8月31日“特殊约会”“上映”,周大福将为该活动进行近2个月的精心筹备,“只为最后求婚成功的一刻,只求真爱能够得以继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