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携带蜕变精神 新"瑰丽"优雅上市

日期:2013/08/2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AQUEEN The Butterfly系列中新瑰丽款式延续了此系列的高雅品位,承载着AQUEEN辉煌经典的蝴蝶元素,凝练自然神韵,重新展现它与时尚高贵的触点。

新瑰丽以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和无与伦比的弧蝶镶精湛技术,在大自然的旋律中浸润艺术气息,不仅仅透露出脱俗不羁的魅惑,更有一种对极致工艺的礼赞。

携带着蜕变与超越的精神,新瑰丽将极致和绚丽体现在臻美的蝴蝶首饰中,演绎出精致与优雅的永恒之美。

携带蜕变精神,新

一场关于梦幻的旅途已经启程,美丽风景让蝴蝶不忍闪动翅膀,它停留在麋鹿犄角上,流连忘返。蝴蝶美钻安身于如鹿角的柔美曲线中,镌刻出蝴蝶栖息时静谧之美。

携带蜕变精神,新

由多颗公主方钻勾勒出的诗意蝴蝶于微风中张开翅膀,自由地飞翔。两边柔美线条在18K金和闪耀钻石铺就下倒挂下来,犹如流泻的瀑布。蝴蝶在瀑布上悠然翻飞,领略自然之美。

携带蜕变精神,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