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七夕珠宝献礼:Pomellato(宝曼兰朵)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

日期:2013/08/1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爱情会说话 Pomellato点亮七夕情人节

爱情会说话 Pomellato点亮七夕情人节

戏不尽的爱情游戏,赏不尽的爱情故事。这些灵动的字母组合起来是浪漫的意大利语在呢喃着:“爱我?不爱我?”。该系列囊括9款彩色宝石,独具匠心的 设计分别象征着9种不同情愫。红、橙、黄、绿、蓝、靛、紫,一种颜色一种心思,纷繁的搭配,传递交错的情感。还在踌躇于如何表达爱意吗?两枚、三枚、多枚 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替你传递。

爱情会说话 Pomellato点亮七夕情人节

(由上至下)玫瑰金镶绿碧玺、伦敦蓝托帕石、橄榄石

每一枚戒指都是在简单流畅的指环上镶嵌一枚色泽晶莹、形状各异的宝石:炽烈的火欧泊寓意热情,神秘的紫水晶寓意渴望,葱绿的橄榄石寓意嫉妒,热情的 红碧玺寓意爱情,朦胧的月光石寓意喜悦,雅致的绿碧玺寓意希望,深红的石榴石寓意满足,低调的堇青石寓意怀念,深邃的伦敦蓝托帕石寓意温柔。更有指环密镶 褐钻的红碧玺、橄榄石和伦敦蓝托帕石款式。每一枚都表达着独特的爱情絮语,多枚佩戴碰撞出别样的爱情之花。爱情会说话,让Pomellato替你告诉她。

爱情会说话 Pomellato点亮七夕情人节

(由上至下)玫瑰金镶橄榄石及褐钻、堇青石、

伦敦蓝托帕石及褐钻、红碧玺、月光石、火欧泊、

红碧玺及褐钻、石榴石、紫水晶

起价:RMB10,20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