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星光达珠宝推出「爱·MOMO」系列钻饰

日期:2013/07/3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年8月13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星光达珠宝特别推出「爱·MOMO」系列钻饰,由玫瑰金镶嵌精美小钻倾心打造,简约时尚的造型中洋溢着别致的浪漫情调——萌萌熊宝、可爱蝴蝶结、爱你无极限。

星光达珠宝推出「爱·MOMO」系列钻饰

男人们——“魔镜魔镜告诉我,女人到底要什么……”

魔镜——“钻石,是女人最无力抗拒的礼物……”

钻石,自初就被赋予了各种美好的遐想:“钻石是星辰碎片降临人间”、“钻石是天神的泪珠”、“钻石内敛的火彩是永恒的爱火……”。它寄托了女人对浪漫爱情的所有完美渴求:亘古不变,坚不可摧,纯粹清澈,还有,美得超越凡尘。

「爱·MOMO」将如同繁星的钻石镶嵌在18K玫瑰金上,它们小巧且足够精致,你可以期待女人们在面对它们时的种种表现:瞳孔放大、呼吸急促、心跳加快……

男人们——“魔镜魔镜告诉我,女人到底要什么……”

魔镜——“她们要你成熟、稳重、有担当……还有,偶尔的撒娇。”

“MOMO嚒嚒”是一个亲吻的动作,是一种亲吻的声音,撅起嘴巴打啵儿的样子实在萌动人心,要知道,男人们偶尔的一次撒娇卖萌最能讨女人开心。星光达珠宝「爱·MOMO」系列旨在将爱付诸行动,要说出来,要动起来,爱,不应止于心。

七夕,“MOMO”一下,讨她欢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