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沈阳大妈”捧着饭盒“抄底”翡翠

日期:2013/05/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在日前黄金的多空厮杀对决中,“中国大妈”因公开“挑战”华尔街,其名号响彻全球。实际上,“中国大妈”这个群体在“抄底”黄金之前,已活跃于各个理财市场。无论是在银行理财、保险、房地产及另类投资领域,都随处可见她们的身影。

有一个投资市场一直是大妈们频繁出没的地方。本月18日,沈阳第七届国际珠宝展如期开幕。相比起琳琅满目的珠宝,一群捧着饭盒的“大妈”更加引人瞩目。不过,这次大妈们的猎物不再是黄金饰品,而是各类色泽通透的翡翠。据珠宝展组委会统计,展会以来,翡翠的交易额将近达3000万元,完胜宝石、水晶及黄金等制品。

在翡翠制品的展台前,“沈阳大妈”的交易策略是“快”“狠”“准”,即下手快,出资狠,挑选准。在购获一块喜爱的翡翠后,便快速向下一个目标发起攻势。

“这款翡翠首饰,我心仪很久了。相同品牌在商场的售价高达100万元,这里却只需25万,我毫不犹豫地立即购入,实在太值了。我还要继续淘宝,一定会有更多惊喜。”一位中年女士指出。

话音未落,这位女士连忙向下一个展台奔去,生怕因自己的一丝迟疑,而将精美的翡翠拱手相让于其他“大妈”。她甚至不惜舍去午饭时间,一边吃着面包充饥,一边继续着自己的淘宝之旅。

展会销售人员表示,热爱翡翠的大妈们购物欲望强烈。每人花销少则几千元,多达上百万元。一位精通翡翠鉴定的“大妈”,一天内就购入翡翠制品4件,总花销高达130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