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周冬雨佩戴Pomellato珠宝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典礼

日期:2013/04/26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4月23日晚,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

周冬雨 佩戴 Pomellato Capri系列项链 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

演员周冬雨佩戴 Pomellato(宝曼兰朵)珠宝出席2013年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典礼,以一贯阳光向上的清新气质闪亮蓝毯。

Pomellato Capri系列项链 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

在众女星身着黑白曳地晚礼亮相之时,青春可人的周冬雨混搭佩戴了Pomellato Capri系列玫瑰金镶绿松石和白水晶项链(作手链)及M'ama non M'ama系列玫瑰金镶红碧玺、伦敦蓝托帕石和褐钻戒指,

Pomellato Capri 系列项链

Pomellato Capri 系列项链

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

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

鹅黄色Giambattista Valli 2013春夏高定绣花短裙搭配Pomellato Capri系列玫瑰金镶绿松石和白水晶项链(作手链)及M'ama non M'ama系列玫瑰金镶红碧玺、伦敦蓝托帕石和褐钻戒指,俏皮烂漫清新可人,点亮当晚略显雾霾的夜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