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水贝珠宝展团将赴北京珠宝展

日期:2013/03/30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水贝珠宝展团将赴北京珠宝展

(记者 南轲)在美丽的人间四月,2013第三届北京国际珠宝展也含势欲发,而作为历年来北京展中独具风貌的特装展团之一——水贝珠宝展团也针对北京珠宝市场的特点而积极准备,并将于4月12日—4月15日期间,携多种品类优质珠宝货品特装参展。

北京是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的中心城市,是我国最大的国际消费市场,也是国内最大的珠宝市场之一。据相关资料显示,近年来北京珠宝消费总体增长速度在15%以上,且珠宝首饰消费品类要明显较其它城市丰富,无论是传统的黄金产品、玉雕佩饰还是近年才兴起的彩色宝石,北京市场都有着较大的需求,并且对于各类珠宝的价值具有较高的认识程度。

为此,此次水贝珠宝展团在商家的选择组成和商家内部的货品结构上也都相应调整,以更能弥补北京市场所缺的各类彩色宝石产品为主,欲为北京广大市民和珠宝爱好者送上一份缤纷色彩的春日的温暖。

参加北京展的水贝珠宝展团由在业内不同领域具有一定优势的11个珠宝专营企业组成,涵盖珠宝产品10余类。其中大嘴鸟珠宝是近年来在国内迅速发展起来的彩色宝石专营企业,其碧玺、坦桑石、祖母绿等彩色宝石在市场上颇有盛名。此次展会上大嘴鸟也将重点展售碧玺、坦桑石、祖母绿等彩色宝石裸石和一些成品首饰。而明兰珠宝、阳光美珠宝、盛氏彩宝等商家则针对近年市场对于碧玺和海蓝宝石的亲昵而重点展售优质的碧玺和海蓝宝产品,尼彩珠宝、纯天然珠宝、崧海珠宝、源发利珠宝、金荣福珠宝则在碧玺之外展售大量的优质葡萄石或橄榄石。与其它商家不同,在此次展团中佳宝特尔是唯一展售有机宝石——琥珀的商家,其琥珀产品镶嵌别致,富有浪漫时尚气息,向来在市场上广受欢迎。而宝熙珠宝展售的太阳石也是市场上少见的宝石品类,其明亮透彻的宝光是青春女性的挚爱。

据了解,此次北京珠宝展将于4月12日至4月15日期间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为期4天,预计有来自中国、美国、泰国、日本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展商参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