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IDEAL让爱绽放ROSE婚嫁系列

日期:2013/03/21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再没有什么花可以像玫瑰这样,带给人众多遐想:它形似心脏般的花蕾,是表达心声的最佳代言;它绽放的形状,好像少女微微张开的嘴唇,使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它如同绸缎般的质地,使触摸它的人忍不住被感动;它芬芳优雅的香味,令玛莉莲·梦露这样的女子可以只穿着它进入梦乡…… 时尚界的大师们也在玫瑰花上大做文章,将其香味、形态发挥到了极致。

IDEAL让爱绽放ROSE婚嫁系列

IDEAL艺术珠宝懂得每个人独特,深知每份爱的珍贵设计大师延续玫瑰花的文化内涵,推出“ROSE”系列为爱代言钻戒,其造型上充分挖掘玫瑰花元素,一并捕捉花蔓的美,枝叶的娉婷切割、镶嵌不破坏玫瑰花的原型,但又各具特色,每一枚都彰显着独一无二的非凡姿态,此生不换的唯美誓言,一生一世的爱情承诺,让IDEAL的浪漫传统又一次深入人心。

当精美的丝带缓缓飘落,经典的咖啡色礼盒轻启,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朵完美至臻的玫瑰,光芒炫目,华彩流溢,经典永恒,相伴终生令人屏息的美,人生中最浪漫的时刻翩然而至。初次约会时羞涩的玫瑰,恋人静候楼下的玫瑰,情人节求婚的玫瑰,婚礼上她手中深情款款的玫瑰……它倾听情人的梦想,见证情侣的爱情故事心有所属的绅士们将精心甄选的“ROSE”环上妻子的纤纤玉指上,印上深深一吻,激动万分期待那一句“YES I DO”,夜晚来临,世界沉睡之时,指上那朵玫瑰便悄然绽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