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简约雅致铂金吊坠推荐:周生生Infinity 及四叶草系列

日期:2013/03/19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一枚精致典雅的吊坠是属于自我的风格展现,是对于专注工作的完美犒赏,是关于温暖爱情的浪漫憧憬,也是女性最优雅的瞬间。当自信闪耀的璀璨钻石遇上明丽脱俗的摩登设计,两者交融幻化而生的精妙风格,亦能令众多女性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风范。

周生生「Infinity 永恒之约」钻饰系列着意使用Hearts & Arrows八心八箭完美切割的单钻设计,在传达出女性能够游刃有余地平衡生活之时,亦表达了其对于真挚爱情的浪漫憧憬,同时周生生亦在设计时着力简化线条,以简约之美来诠释生活之纯净、爱情之纯粹。优雅流畅的草书线条所镌刻的“Infinity”更是充满对爱情的美好寄语,卷首“I”字更采用花体异变之手法,借“∞”符号之永恒无限,寄托女性对于细水长流的爱情之向往。

 简约雅致铂金吊坠推荐:周生生Infinity 及四叶草系列 

「Infinity 永恒之约」

以铂金为材质打造的周生生「Pt Loving Hearts铂金心影」之幸福四叶草系列采用简约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经典四叶草图案,清雅姿态仿佛浑然天成,带来如春风拂面般的轻盈与愉悦感,同时借助铂金之恒久不变特点,将女人心底的不变凝成恒久弥新的印记,留驻幸福四叶草的美好寓意,时刻不离不弃。

 简约雅致铂金吊坠推荐:周生生Infinity 及四叶草系列

「Pt Loving Hearts铂金心影之幸福四叶草」

有关周生生

拥有超过七十年历史,在大中华地区开设超过三百间分店的周生生,是香港著名的珠宝生产及零售商。所售的饰品以时尚设计和优质工艺见称。周生生同时亦积极引入世界级珠宝品牌,让客人享有更多元化的选择。周生生希望透过其首饰传达一种幸福愉悦的感觉,带给女性感性而精致的生活,时刻绽放愉悦的光芒。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