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周大福携珍品于苏城举行私藏鉴赏会

日期:2013/01/22 来源:编辑:小萱
文章TAG:

周大福携旗下名贵珠宝全新系列“OMBRE DIMILANO”八套珍品于苏城举行周大福私藏鉴赏会,悄然拉开了2013“周大福珠宝拍卖会”的序幕。此次周大福私藏鉴赏会,旨在让少数的尊贵客人优先享受高端私藏珠宝的艺术魅力,30对顶级客户受邀参加了鉴赏会。而之所以将如此高端的珠宝鉴赏会放在苏州举行,主办方正是看中了苏州独特的城市气质以及经济基础。

周大福“OMBREDI MILANO”珍藏系列启迪于对视觉的原始欲望,将意大利米兰别具风格的建筑与艺术美学与日、月、五行的设计理念相糅合,诗意地幻化出虎鲸、火鹤、长颈鹿、斑蟒、狐蝠、蜂鸟、雪鸮的身影。此次该系列八套限量珍宝“湛蓝跃坠”、“赤红飞行”、“火舞霓裳”、“金黄草原”、“岩土蜿蜒”、“静夜秘境”、“翱翔翠拥”及“飘风暴雪”首次亮相内地,每款限量贵重珍奇的各色珠玉宝石在模特现场演绎下再现一幅幅大自然神奇的画面。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湛蓝跃坠”项链汇聚极罕有的星光蓝宝石、砾背蛋白石及流线水滴形的天然蛤珍珠,如同簇拥着虎鲸腾空跃出的气泡,折射出天与海的千百种夺目色泽,周大福精妙捕捉这一转瞬即逝的深海奇观。

除八套豪华珍品外,周大福还展出了该系列同样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日常佩戴款,供周大福专属会员优先认购,私密体验“OMBREDIMILANO”珠宝带来的视野与心灵的悸动。此次展出的“OMBREDIMILANO”系列稀有珍品在苏州私藏鉴赏会巡展之后,将于今年5月在香港举办的第三届周大福珠宝拍卖会上进行拍卖。

主办方坦言,他们选择在苏州发布如此顶级的珠宝私藏鉴赏会,有着多方面的考虑。像是苏州精致婉约的气质,秀外慧中的江南气息,长三角首屈一指的经济基础,以及现代化与传统文化的融合城市形象,都是周大福品牌所看重的。

周大福携珍品于苏城举行私藏鉴赏会

图片来自周大福官方微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